close

某一天的歷史課
在伍修姊口沫橫飛說著中國五千年的同時
傳來一張寫滿號碼的大紙條



哦~~~~~~中秋節要到拉???!!
唱歌 玩wii 烤肉 還要放煙火
這內容也太豐富了吧!!!!!
我開始期待了 哈哈哈
(但我有先把紙條扣留 因為要認真上課)


9月24號 早上約莫9點
阿胖 文君 還有我一到佩樺家
差點沒被嚇死
沙發上塞滿了人是發生什麼事!!!!
然後一團人就開始數落我們遲到的不是

我們只是為了要等傳說中的"615直達公車"而已
等了1個多小時連個車影也沒看見已經夠坎坷了
就別再數落被"公車時段表"欺騙的受害者了


之後我們馬上動身前往菜市場
大家一個個鑽出鐵門
源源不絕
數量太過於龐大
還嚇壞一早出去運動歸返的老夫老妻

到達菜市場
就開始分組去採買食物
然後在菜市場口囂張的拿出一疊鈔票分錢

小熊還嚷著要比賽看誰先回來
冠軍隊可以飯來張口 茶來伸手
不用工作 不用幹粗活

其他隊伍士氣高昂
佩樺 王傑 文君 還有我一組
除了王傑這個辯論社的
可能在討價還價可以派上用場之外
看看文君呆滯的眼神
佩樺毫無戰鬥力的慵懶
真的.........(唉= =)

大家兵分三路
我們這組走在最後面

還在怨嘆怎麼這麼悲哀的時候
文君突然變了一個人
雙眼炯炯有神的低喊"趁她們不注意 快跑!!!"
然後就帶領著我們開始奔跑

忘記她是道上響叮噹的飛毛腿文君了!!!!!!
請原諒我一開始認為你是個拖油瓶





王傑負責掌錢
文君到處比價
佩樺一路上忙著聯絡之後到達的同學
(之後品萱 阿毛 玉珊都加入我們這組)
最沒用的好像是我
只會幫忙提提東西

我只能說文君太厲害了
她居然知道絲瓜長什麼樣子
看到不遠處有比較細長的
我問文君
"幹麻不要買比較細的"
"那是小黃瓜好不好"(翻白眼)
阿??!!.........是喔?.................

而那個四季豆也太昂貴了吧!
一斤就要160
會不會太過分了!!!

豆芽菜就顯得平易近人
老闆像發了瘋的把豆芽菜大把大把的挖進袋子裡
這只要25元

吃四季豆就覺得太奢侈


至於其他敵隊同學
據說阿胖一直跟頭家 講台語搏感情
老闆覺得很親切
就隨便喊價賣給她們

買了一大堆新鮮又便宜的海鮮
真是了不起


回到了佩樺家
十幾個人同時擠到廚房裡面開始忙碌

其實我是很想要幫忙的拉!
但東東告訴我
我們去只會礙手礙腳
一下子就會被趕出來
恩…聽起來覺得很有道理

那……就幫忙吃曼芸從澎湖帶回來的特產好了

一晃眼
所有食物都打點好了
真的佩服大家分工合作 效率驚人
你們真是一群優秀的同學!!!!!
(同時 我也把東西都吃完了^0^)

之後
大夥全擠在佩樺家客廳
一些人在看歌舞青春
品萱 東東 玉珊 還有我在多手聯彈
還有幾個同學被佩樺她妹妹帶到房間逼問
這些同學裡面誰比較漂亮

只要說是宜蓁
她妹就會很開心

文君本來排在第二名
後來純安來了
文君就被擠到第三名去了
(這純屬妹妹的審美觀 榜上無名的同學不用太介意)
(她妹喜歡瘦小可愛型的)




後來大家飢餓難耐
本來預定4點開始烤肉的計畫
提前了2個小時


介紹中秋烤肉成員們












喜歡熱鬧的一群人

可以從去年跨年得知


大家把手機排排放
這些手機可以藉此機會來個聯誼 也實在不錯



而大家也各有所長



有些人忙著煽風點火



人太多了 有來到貧民窟的錯覺


當然 有些人就是會趁亂使壞







前一秒才在高興天氣真晴朗
是適合烤肉的好天氣


沒想到 下一秒就下大雨了

(黃柔兒要求要打馬賽克)


這時候 大家不但臨危不亂
還馬上在0.3秒之內成立救援小組

但不是救人
是 救手機






之後才陸陸續續把東西運下來


可歎
人命不值錢哪~~~~~~~~~~
大夥卻都還冒著被雷劈死的生命危險在上頭風吹雨打

尤其是阿胖 寧死不離開崗位的精神 可敬!!!





所幸大雨來的快 去的也快
這真是可喜可賀








而經過大風大雨的生死關頭
居然有不尋常的情愫 悄悄發生了


毛氏夫婦的李詩穎發現了 開始潑婦罵街跟毛毛爭執


(回味過去甜蜜的時光)


如今卻


這叫人情何以堪


但誰叫他是毛董
一小時幾百萬上下
還有瑪莉亞伺候



後來天色漸漸暗了


為了照明
東東賣命把日光燈安置高處


但阿胖很擔心自己會被砸死
就像日前林奇嚴老師被班上的時鐘襲擊那樣


天黑了
大夥開始玩煙火




什麼火龍珠 蘋果炮 挺嚇人的
被那火噴到
真的超級痛
東東被炸的滿腿是傷
好可憐
我剛好路過 還不小心踩了她一腳
真對不起 嗚嗚

大夥全靠壁站著尖叫
然後一直吼說"不要過來 不要過來!!!!!!"



不過在玩仙女棒的時候
大家是真的很開心


c

好多人
好像在營火晚會一樣
大家像神經病
一直大吼大叫
四處亂跑

阿胖說
大家好像都市的野孩子
哈哈


後來品萱和曼芸
把剩下的蛤仔和透抽弄成湯和料理
整個就是賢慧


20個人全窩在客廳裡
讓我們有開轟趴的錯覺
詩穎還說要演一場警察破門而入的戲碼
後來大家忙著吃東西
不了了之了

最後
我們20個人一起邊唱邊跳豆豆龍
在歡笑中度過這個有20人中秋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弓長工ㄎ艹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