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妳的部落格上說”我有點任性 又有點不講理”

在西西眼裡的純安 並不是這樣子
 
我眼裡的純安
是一個很”拼命”傢伙



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梳妝打扮
然後頂著無懈可擊的美妝來上學
這對於把睡眠和食物放在第一位的我來說
無疑是個天方夜譚

一直到現在
妳還是每天都”拼命”的維持這一項”傳統”

而妳這女人最常得意的跑來跟我炫燿:
「我今天六點半就在校門口等鐵門開了!」

………六點半……
我的鬧鐘六點半都還沒響說……= =||
這句話
對於每天早上勢必要在校門口排隊簽遲到板的我來說
怎麼聽都刺耳

不過 我這個人不愛記仇
所以大發慈悲的把妳收為我的”地下情人”和”酒肉朋友”

謝謝妳當我的地下情人
雖然我們完全不像地下情人一樣偷偷摸摸
還總是高調的勾勾小妞妞
一起旁若無人的四處亂走

有時妳不安於室 紅杏出牆
不知道跟誰跑出去溜達
我還會招搖的滿校園大吼純安純安
讓妳不得不驚慌的扯著一件毛衣還是外套
以光速飛衝到我面前

也謝謝妳當我的酒肉朋友
使我可以理直氣壯的每節下課都拉妳去萊爾富大吃大喝
無節制的喝妳飲料 吃妳早餐
肚子餓了
只要大喊:純安~~~
妳就像小叮噹一樣
把午餐點心都變出來

我很恐怖
會拉妳頭髮又咬妳的肉
還會搶奪妳所有的食物 害妳變的那麼瘦
又常常大呼小叫的喊破妳的耳膜

而且破壞力超強
妳早上幫我整理好的抽屜
兩節課之後
又慘不忍睹的像被機關槍掃射過

但你還是日赴一日的受我欺凌 伴我左右

所以 謝謝純安的陪伴和包容




這段日子
純安很棒很棒 辛苦妳了!

妳常說我是妳的開心果
所以散播歡樂給純安
就交給笑嘻嘻的西西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弓長工ㄎ艹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