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蔡旻佑是金韻獎的嘉賓
所有同學都為之瘋狂

每節下課都在撥放蔡旻佑的歌
每天都在練習”夢不落帝國” “我可以” 還有”翻不完的夏天”

宜蓁更誇張
還在練習看到蔡旻佑要怎麼尖叫
所有人就在音響旁邊一邊揮手一邊很high的唱歌
瘋狂大叫”旻佑 我愛你~~~~~~”

然後大家都興奮的叫我一定要得名
才可以跟蔡旻佑擁抱 握手
徐葦還假裝自己是蔡旻佑
往我這裡逼近要擁抱我
讓我非常的害怕

大家都非常興奮的要幫我做加油板
真的很開心
但我也相當的質疑
她們會不會正面寫”西西加油”
然後一翻背面就是”旻佑我愛你”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

純安和千霈你們做的板子好可愛
我會好好珍惜的




馨和于雯做的加油板
好漂亮好亮眼
不過背面的旻佑......= =|



還有曼芸 東東 宜蓁…………
偷拍你們專注的樣子




每天吃純安贊助的喉糖
都吃出心得來了
最後我認為樺達喉糖是真的不錯
不但可以迅速解決喉嚨不適
而且重點還不會生痰
還有快速暢通呼吸道的好功能

下午很多人都過來拍我的肩膀叫我加油

一整天一直狂吃喉糖
奕靜還一直在我的水杯裡丟膨大海
看它從一顆酸梅的大小
膨脹到超乎你我想像
真是有說不出的詭異

打掃的時候
吳小歡笑盈盈的拿了一盒捲壽司和卡片給我
受寵若驚
難掩心中的雀躍開了卡片來看
有的沒有寫了一大堆
重點就是
她沒要去金韻獎

我當場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
帶著幽怨的眼神瞧她一眼
開始悲情的唱"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然後還急著要表演空中撥吉他的絕技
想要她回心轉意
只可惜
還是喚不回她想賺取金韻獎門票暴利的慾心

下午同學們正專注好學的觀看CNN特輯
我和奕靜悄悄把純安偷出來
因為有純安
換裝的時候才不至於手忙腳亂

服裝直接用43合唱比賽的造型
因為有經驗
知道那個星星特別"搞怪"
所以自己黏的超級牢固
但奕靜不知情
結果在參賽者休息室的時候
奕靜就突然驚慌的大叫"阿~~~我的星星都不見了 怎麼辦???"
(幸好我黏的很牢 偷笑)



參賽者入場的紅地毯雖然滑的恐怖
但走在紅毯上
接受四面八方震耳欲聾的尖叫歡呼
很容易讓人興奮
尤其看到右手邊那一大群舉著西西牌子的可愛同學們
更是high到一個不行

我記得我是跳著比ya入場的
怎麼這麼樂阿我!!!




班聯會的開場舞蹈
柔兒完完全全被其中一個舞者擋住
當時真是訝異柔兒的纖細



Top of the world真的很搖滾
樓下的也太high了吧!!!一直尖叫
害我彈空中吉他彈的特別起勁

不過你們一直拍手
我一度還快聽不到音樂了
一直跟你們搖頭
你們居然還越拍越開心
該不會誤以為這也是搖滾動作的一部分吧!!!!!

下台的時候
祥玉超興奮的跑來問我有沒有聽到她喊”BRAVO”
後來再看旻宜傳給我的影片的時候
有有有
我有聽到了
好宏亮阿!!!!!!!!!好高級喔!!!!!BRAVO耶~~~
呵呵呵
還有聽到大家喊”西西 奕靜 第一名”超開心的
這就要謝謝旻宜高舉雙手錄下這難能可貴的畫面

後來台上再幹麼我就沒再留意了
一心一意就要去跟大家拍照


不過最近吃太多
雙下巴一直跑出來湊熱鬧
讓我相當的困擾




中場休息的時候
406的學妹一大群跑來找我拍照
一直拉著我學姊學姊的喊
一開始本來覺得很新鮮
結果拍太久後來累了
乾脆直接坐在地板上比ya
大家也都相當的配合一起蹲在地板

我憂心雙下巴出來搞鬼
學柔兒用手遮住兩頰
學妹們也超級配合的擺出”花的姿勢”

後來純安還把我封為學妹殺手

在樓下遇到帥氣shit跟優雅筱婷
開心的要找她們拍照
結果每一張都晃晃晃晃晃
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最叫人期待的蔡旻佑來拉!!!!!!!!!!!!
好可愛好可愛阿~~~
全金陵都暴動了

用一句話就收服全部人的心
蔡旻佑:金陵~~~妳們好可愛唷!!!就像精靈一樣可愛~~~


宜蓁還說以後43要集體去追星


宣布名次的時候
我捏奕靜的手臂捏的超緊
聽到43班的時候
我愣了一下然後對奕靜大叫”是我們耶~~~阿~~~~~~~”
然後就自顧自的跑到台上衝來衝去 亂跑亂叫
完全忘記蔡旻佑的存在

當他說”有這麼高興嗎?”
我才想起來要跟蔡旻佑擁抱和握手


腰好細唷!!!!!!!!
呼呼呼呼呼~~~~~~~~~~~~~~(現在想到還會偷笑)


散場的時候
馬上興奮的衝去把旻宜抱起來把玩



舉著西西牌跳到椅子上對43又吼又叫
還把1000塊亂丟
奕靜整個很擔心

大家都爭相要來跟我握手
順便侵犯我的身軀 對我上下其手
嘴裡還念著”這是握過蔡旻佑的手” “這是抱過蔡旻佑的身體”…….
…………………………..
……………………………………………恩 看清你們了

然後拉著奕靜去找錢換錢老師 主任 還有玉如說謝謝
那個時候已經喉嚨喊到都沒有聲音了
不過她們笑的很開心
顯然是感受到我的謝意了

思誼堂門口還埋伏幾個學妹
也是爭相要來跟我握手
又是為了蔡旻佑而來的嗎??????
這社會怎麼那麼現實阿!!!!!!!!!!!!!!!哈哈

這傢伙還在會場撿了”風吹了會轉”回家



然後阿毛跑去趕專車
又突然跑回來送我一根棒棒糖
這是要說我很棒的意思嗎???好用心唷!!!阿毛^___^

難掩心中的狂喜
大家還叮嚀我要低調點

最後
我就帶著大家做的西西牌還有1000塊低調的回家了

回到家
我馬上打電話給那個忘恩負義的吳小歡

再打電話給湯子慧
叫她馬上下樓出來跟我會合
然後帶著西西牌和1000塊在大馬路上旁若無人的對她大吼
“子慧~~~~~~第一名耶~~~~~~~~~~~”

又跟她在馬路上開心的合唱watch me shine和tiffany


就這樣
隔天早上上家教的時候
想起金韻獎的事情
嘴角還會不自覺的上揚
我老師還很困惑的問我”怎麼覺得你今天一直有個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弓長工ㄎ艹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